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和黑寶聊聊20180715

黑寶寶貝 今天7/15 2018 是七年了嗎?
那梅山阿嬤是10年了?
媽咪學習賽斯心法後,真的發現了時間在某一個層面上是不存在的,也發現真的有蘇瑪莉時間,發現你和咪咪姊姊都是媽咪人生中的最佳夥伴,契合且能無所不共同經歷。
小班很敏感,膽小,你走後他從不跟我步行到任何地方,最遠只到蛙二對面的草地上。
他還是想念著你,而你在時他是全然的跟隨你且充滿勇氣與活力的。
小班因著你的逝去而變得很沉默。
早晨媽咪的睡眠中夢見了婆婆送給美好的花卉盆栽,冰庫的蜜餞美食,我自己在一個其他星球撿拾的美麗礦石。夢裡 在梅山倉庫屋角那棵 現已不存在的老龍眼樹上,自己爬老高野放那美好的三盆盆栽,夢裡見了小黑媽狗狗生了5隻胖嘟嘟的黑小狗,其中一隻左後腳是萎縮的,在院子匍匐爬行,然後忽然有公車行經院子,梅山阿嬤和一些阿姨,包括玉阿姨也在其中,我安排他們上車,姊姊(我的)說她還要曬衣服所以可以搭下一班和她們會合(可能差20-30分鐘的班車),原想該照顧陪同長輩們的,但我想可以留下來幫小狗按原始點試試恢復他的左腳機能所以也留下來與你阿姨搭下一班。
後來媽咪就醒了!然後在臉書上發現大頭的黃爸爸是今天忌日,和黑寶寶同一天。
所以 媽咪給你上柱香,和你聊一下,謝謝你在我的生命中,那許多愛和陪伴與樂趣。

持續想念...媽咪的女兒
咪咪 23-35 (1989-2001)黑寶 37-46(2003-2012
)

2 則留言:

  1. 梅山阿嬤是9年^^
    黑寶是6年
    剛剛看媽媽blog妹妹po祝爸爸生日快樂的文章, 照片裡是黑寶耶^^

    我也在想小黑媽的寶寶們可能在倉庫下. 如果還活著應當是可以到處跑了. 昨天天黑時餵食狗狗們, 聽到正身黑暗處傳來狗狗的heane-heane聲, 我問是誰在heane-heane啊? 轉身數數6隻狗狗(包括大黑狗)都在庭院, 大黑狗躺在庭院龍舌蘭旁守著2堆狗食. 成犬撒嬌與討好的heane-heane聲持續著, 從桃樹旁移動到芒果樹和李樹間, 但我沒有勇氣去看是誰在heane-heane.

    昨天我和冠霖把冷凍裡的美味榴槤KO了^^
    我說還要晾衣服--在你夢裡我仍不改一貫的做風XDDD
    我也夢過公車開到十字路口耶, 這裡有一站, 我們搭車很方便.
    之前我夢過在梅山要搭車回家, 怕錯過公車, 想要在較近的地點搭車攔截它, 在考慮要果菜巿場和公園附近, 或者再往蛇仔巄方向那站. 但我並不知道確切的公車站地點在哪? 在夢中焦慮的尋找著. 上週回梅山, 發現現在真的已有這2站了耶.

    回覆刪除
  2. 姊姊,發現已經這麼久沒有進媽咪的部落格了!也今天才看到姊的留言呢!
    醒是夢 夢是醒 現在存在或不存在 在其他時空未必不存在或存在~有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