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黑寶的童年







寶貝,第一眼見到妳時有種莫名的喜愛與歡喜,可愛極了!
那時妳約有一個月大,還有乳臭味,但很獨立,都自己走,短小的身軀可以擎起與自己體重相等的物品。
妳沒有一刻是安靜的,除了呼呼大睡時,你總是不斷的探索,咀嚼新鮮事物,見識過許多你人生第一次經歷的事物,妳的反應可愛到極點!
妳和人非常的親近,近乎同類。忽地妳如吹氣般在4個月內長大了!
媽咪手邊來不及紀錄你可愛的童年,也不知該去哪裡尋找曾經拍過妳童年的蛙友們!
這一年,鮮少再去妳常去的全家,因為妳不在了!媽咪偶而會想起你咬著買來的東西小跑步回家的模樣,在每個轉角回眸看我的樣子,陪我散步時的漫不經心,還有抱著妳的感覺...
寶貝,快一年了!才一年嗎?每個週日都是想念你的日子,咪咪、梅山阿嬤也是在美麗的週日登仙的。
妳已在你的來世,爸比、媽咪要給你滿滿的祝福,願你獲得人間上好的一切珍寶,笑口常開,幸福滿分,也願你能懂得感恩與回報,在給與和獲得間得到心靈的溫暖智慧,成為一個有用處的人,平安喜樂的學習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